Echo.

是最后的倔强,是黎明的希望。

没有题目的小散文

星光璀璨,细雪绵绵。


马龙带着围巾走在街上,感觉呼吸都被限制到了,之所以戴上围巾是因为妈妈不断的唠叨。


要么出门,要么戴围巾。


在胁迫下,马龙只能戴上围巾。


也许只有在夜晚漫步,才能让自己感到平静。他走到一个咖啡店里,点了一杯热乎的咖啡。玻璃上都是雾气,马龙轻轻擦开一处,看见外面一对情侣正在吵架。虽听不见对话的内容,但也不难看出女方绝对是这场战争的赢家。


马龙不禁有些想笑,想起之前和张继科吵起架来自己也是那么得理不饶人。


“工作肯定很忙吧,也顾不上我,我也不乐意拖累你,要不然你走吧。”

“在这段感情中,我们没有谁拖累谁。我喜欢你我就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,我始终相信,互相喜欢的人,再累也是彼此的精神寄托。没有你拖累我,也没有我顾不上你。你现在想让我走无非是,不喜欢我了。”


马龙每每想起这段话,都佩服张继科的成熟。


张继科总会想的很周全。吃饭会注意马龙的忌口,喝酒会知道马龙几杯倒,就连换季了都会知道马龙什么感冒。


可偏偏就是这么细心的人,让马龙自己闹走了。


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(10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